看啥推荐读物
专栏名称: 极客基地
第一时间发现全球最新鲜有趣的奇趣酷玩、智能硬件、潮流数码、前沿科技、极客资讯
目录
今天看啥  ›  专栏  ›  极客基地

有了它,让我射上一整天也愿意啊!

极客基地  · 公众号  · 程序员  · 2017-07-11 20:57
话说,最近极客君收到了一款玩具,让我情不自禁的射了一整天。哈哈,别想歪了,说的是它——Geekplay AR-GUN哇塞!这不是火遍国外ins的AR射击枪吗?先看看国外小伙伴枪法如何—— 极客君对射击类游戏非常钟情,红白机里的魂斗罗,一直都是童年最美好的记忆之一。当然念书以后也没闲着,约上兄弟CS打起来,整个青春都献给了小网吧。(图为ins上旧版AR-GUN)而现在最好玩的射击游戏就在眼前了!打开包装盒里面一共有3样:AR枪、小螺丝刀和说明书。这把AR枪体采用奥松板材质,呈现出原木色。它支持手机系统:Android4.4及其以上、iOS6及其以上,拿小螺丝刀打开电池仓,装上两节7号电池,搞定!极客君这把是最新款,比旧版更加轻巧容易控制,重量只有252g。新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原文地址:访问原文地址
快照地址: 访问文章快照